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有毒蘑菇难分辨 切莫误食损健康

2016-06-02 11:00-12:00 责编:王丽阳

00:00 00:00

主持人(溟旭):新闻快车道上午11点03分,(溟旭)带您看新闻。今天凌晨的3点40分左右,重庆市涪陵区滨江路一家餐馆因为电线被老鼠咬断而陷入火海,因处理及时,火势没有蔓延到附近的相邻店面,而餐厅却在大火中几乎化为焦炭。消防人员提醒,居民在日常生活当中应该注意保持卫生,不给老鼠容身之处,一旦发现线路或者是电器部件破损也要及时的更换、清理,尤其是餐饮企业更需要注意提高防鼠与卫生,还有防火的认识。再比如空调通风管道等各类设备当中安装网状阻隔物和挡鼠板等来以防鼠患治火。

再来看其他方面的消息,5月31号昆仑山与世界斯诺克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作为中国高端矿泉水领导品牌,昆仑山雪山矿泉水成为了世界斯诺克高端赛事官方唯一饮用水。官方将投入优势资源,着力加强在品牌经营、赛事推广以及运动普及等方面的合作。世界斯诺克协会主席杰森•弗格森先生、中国台球协会秘书长王涛女士、加多宝集团品牌管理部总监向云先生,加多宝集团副总裁特别助理李晓莹女士,著名斯诺克运动员梁文博先生以及主流媒体代表等近百人参与大会。

来看新闻速递,央行日前表示,将用两到三年的时间取消现行的纸制汇票,通过电子汇票网上清算系统降低票据业务和资金清算当中的风险。

著名的京剧表演艺术家王金璐昨天去世,享年97岁,常演剧目有《长坂坡》、《林冲夜奔》《华容道》等。

昨天2016年里约奥运会男排落选赛及亚洲区的资格赛第四轮中国男排以2:3惜败波兰队,那今天中国队将会应战重要对手伊朗队。

最后来看天气,北京市气象台发布了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北京市晴转多云,北风1、2级转南风,3、4级最高气温31度,夜间多云南转北风1、2级最低气温20度,今天以晴到多云的天气为主还是比较适宜出行的,另外户外活动的时候,提醒您注意防晒和补水,三号的夜间,也就是明天晚上到4号会多有降水天气,其中4号大部分地区会有阵雨或者是雷阵雨提醒您出行的时候关注邻近的天气预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