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环事故段“梁体顶升” 预计高考前恢复交通

2016-06-03 10:42 来源:新民网

中环高架侧倾箱梁今天(3日)0时正式实施顶升。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从抢修方隧道股份路桥集团获悉,根据现场施工需要,6月3日凌晨0-5时,沪太路上跨汶水路跨线桥以及沪太路汶水路地面交通将实施双向封闭。预计高考前恢复中环内圈主线交通。

据介绍,顶升前,隧道股份抢修队伍对现场东侧、西侧钢托架再次进行检查和拉紧,增加固定和限位装置,确保与梁底密合程度良好。用于顶升的千斤顶于昨天(2日)下午15时已吊装到位。

另外,东侧、西侧8台同步控制液压系统的油泵已送达,西侧油管已安装到位,东侧油管安装中。

此外,现场指挥部对顶升方案再次进行了细化讨论,由施工单位、顶升专业单位、监测单位三方进行了细致对接,明确各方在顶升过程中的协调、统筹,并进一步细化了各阶段钢箱梁顶升步骤及姿态控制。

记者了解到,为配合顶升现场施工需要,凌晨0-5时,沪太路上跨汶水路跨线桥以及沪太路汶水路地面交通将实施双向封闭。预计高考前恢复中环内圈主线交通,保障考生出行顺畅,其余后续收尾工作高考结束后再实施。(记者 李欣 陈炅玮)

责编:王吉华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