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面对飞机故障,如何提高生存机率?

2016-06-04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宋赫:新闻快车道,北京时间的11点03分,宋赫带您看新闻,国家发改委今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015年社会物流总费用为10.8万亿元,占GDP的比例为16%,今年以来多地出台为企业降成本的措施,降低物流成本成为重要内容,其中的高速公路降费成为了多地降低物流成本的突破口,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研究室副主任周志成对媒体表示,现在高速公路收费占道干线运输企业成本的30%到40%是很大的一块支出,近几年物流行业供过于求,企业盈利是非常困难的,行业内一直在呼吁降低高速公路通行费,希望这些政策有示范的效应,促使更多的地区降低高速公路的收费。

2016年普通高等学校在北京招生统一考试将于6月7号、6月号进行,根据气象部门的预计,本周末和下周前期北京市会出现降雨天气,考生朋友们应该留意天气情况,合理安排出行。进入到6月气温比较高,汽车容易出现故障,如果考生家长朋友准备自驾车接送孩子的,请及时做好车辆保养,建议利用周末假期提前勘查考点,从容应考。

气象专家表示,7号到8号全国首降水影响区域是比较大的,建议考生们提早出行。江南、华南、新疆、南江盆地等地天气炎热,考生要注意防暑降温。9号内蒙古中东部、黑龙江中北部、青海东部、新疆北部、西藏中东部、浙江、海南等地受降雨影响,道路湿滑,建议考生提前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