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扬州一饭店煤气泄漏爆炸 消防抢出六个煤气罐

2016-06-06 16:22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应急网扬州6月6日消息 (通讯员 张小军)6月6日凌晨4点多,江苏扬州市东花园路上发生惊险一幕,一家饭店疑因煤气泄漏发生爆炸,里面还有六个煤气罐,隔壁一邻居正在家中熟睡,浑然不知,所幸被附近卖油条的摊贩喊醒逃出,躲过一劫。当地消防部门接警赶到,扑灭火情,抢出六个煤气罐,排除险情。事故无人员伤亡。

6月6日凌晨4点多,江苏扬州市东花园路路边一家饭店厨房起火,浓烟滚滚,里面火光一片。消防队员赶到,迅速展开扑救。饭店一片狼藉,桌子板凳残缺不全,灶台也被炸垮一块,隔壁店家招牌、玻璃有一定受损。

据路边卖油条摊贩介绍,当时听到轰的一声巨响,感觉地面在晃动,发现是路对面的饭店冒出滚滚浓烟,并有浓烈刺鼻味,她赶紧跑去,把爆炸饭店旁边的住户都喊醒逃生,打电话报警求助。

由于通往厨房的小门被锁死,灭火受阻,消防队员拿来切割机,破门灭火。饭店老板介绍,事发时店内没人,里面还有六个煤气罐,十分危险,消防队员立即展开搜索。由于厨房部分顶棚坍塌,煤气罐被埋压,为防万一,消防队员在喷水降温的同时,扒开杂物,仔细勘察,最终找出被烤黑的钢瓶,排除险情。

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编:王吉华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