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暴雨天出行注意的事项

2016-06-5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华禹):新闻快车道,上午11点03分,华禹带您看新闻。国家发改委近日发布2015年全国物流运行情况通报显示,去年社会物流总费用10.8万亿元,比上年增长2.8%,占当年GDP的16%。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研究室副主任周志表示,目前高速公路收费占比占到干线运行企业成本的30%到40%,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徐冠巨则认为,较高的物流成本严重阻碍了制造业企业发展。

湖北省从今年6月1日开始,将降低全省高速公路通行费10%左右,不少货车司机表示,高速公路通行费的降低为他们实实在在的减少了一部分开支,每个月都能省好几百,连吃饭带住宿就都省出来了。

国内钢架继续走在下跌通道里,只是跌幅时大时小,铁矿石价格也是时隔三个月之后再度跌破每吨50元的关口,没有守住阶段性矿石支撑价位。相关机构分析认为,经过五月份钢架的大跌后,国内相当一部分国企将已经由盈转亏。5月下旬以来,减产检修的钢厂逐步增多,对钢架走势将形成一定的支撑。不过,目前刚石的整体需求维持低位,加之市场的心态依然趋弱,钢架整体还将小幅盘整。

请三天休八天的拼假模式将会在今年端午将被兑现。6月4、5、6日为端午节前的最后一个周末,计划在6月6、7、8请假出行的朋友,预计会提前启程。根据百度地图北上广深等重点城市的主要交通枢纽定位数据的预测,拼假计划将会导致6月4号周六的一个出行小高峰。而按照法定节假日休6月9、10、11三天端午假的朋友为仅可能延长假期或者错峰出行,会在6月8号,也就是周三便集中开启假期模式。以上内容由百度地图提供。从今天起到6月30号,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将会在每个整点送出一百元加油卡或一箱名仁苏打水。在您听到节目之后第一时间把加油密语和您的车牌号码、手机号码发送到我们的公共微信平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上,发送最快的朋友就可能得到礼品,高速广播为您加油。好的,我是华禹,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平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蜻蜓FM搜索高速广播在线收听,稍后请您继续收听由图勒为您带来的高速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