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切忌不正当使用A型肉毒毒素

2016-06-6 11:00-12:00 责编:郭婧婷

00:00 00:00

主持人(华玉):新闻快车道北京时间上午1103分,华玉带您看新闻,从明天开始中国考生将迎来一年一度的高考,很多人为考生送来祝福,就连远在大洋彼岸的著名物理学家史蒂芬·霍金也不忘发微博鼓励中国高考考生称"未来因你们而生",霍金这条微博祝福获得了数万网友的点赞,网友纷纷评论,有网友笑称感觉向是得到了全宇宙的祝福。

近日,一条消息牵动了众多网友的心,在三明沙县一名粗心的妈妈只顾低头玩手机,全然不顾自己在医院二楼栏杆处玩耍的孩子,直到孩子不慎从二楼跌落到一楼大厅才惊厥,幸亏医院医生抢救及时,目前孩子已经脱离生命危险,目前因为低头看手机引发的事故屡屡发生,低头族已经不仅仅影响个人,而成为影响大众的安全问题,也提醒大家建议试着走走和家人和朋友中间回归面对面的交流,不做低头族。

今日沪深两市双双高开,沪指报2940.99点上涨2.31,涨幅0.08%,成交14.44亿元,深成指报10383.45点,上涨38.55点,涨幅0.37%,成交33.25亿元,创业板指报2212.46点上涨7.48点,涨幅0.34%,成交12.55亿元。板块方面电子制造、有色冶炼加工、机场航运等航运板块涨幅居前,汽车整车、仪表仪器、视听器材等行业板块跌幅居前。最后来关注天气,北京今天白天多云转阴,傍晚北部山区有雷阵雨北转南风三级北转南风3级最高气温31度,夜间阴有雷阵雨,南转北风12级,最低气温20度,今天傍晚北部山区有雷阵雨,夜间到明天白天有小到中雨,并伴有雷电,明天白天气温将会所下降,出行的朋友请注意防雨打、防雷电。

好的我是(华玉),请您继续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或者通过手机下载蜻蜓、企鹅、喜马拉雅FM。搜索高速广播在线收听,稍候请您继续收听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我们关注最新的路况,马上为您连线到的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郑宗杰)请他来介绍一下京津冀地区各条高速公路和国省干道的通行情况。上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