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交通运输部对广元沉船展开潜水搜救

2016-06-09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新闻快车道,上午11点03分溟旭带您看新闻,说到养老,大多数人都非常关心异地就医的问题。就在昨天北京市政协举行医养结合问题提案办理协商会,针对委员提出的稳步推进异地养老,医保配套政策建议,北京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鼓励经济老人异地养老,河北高碑店、天津武清等经济地区试点机构可以享受到北京本市的养老床位运营补贴,机构综合责任保险,医保政策互联互通等政策。那同时呢,对于老人关心的医保政策问题,天津和河北地区力争于9月底之前实现异地就医,及时结算。随着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愿意到大城市打拼,而老年人却喜欢退居清静的二线城市,子女和父母分城的情况是越来越普遍了。异地养老医保政策出台就方便了很多这样的家庭,也是推动平衡养老资源的有力举措。

在来关注一组新闻速递,国家统计局今天发布的,2016年5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数据显示,CPI环比下降0.5%,同比上涨2%,涨幅回落,受到鲜蔬菜的价格下降,影响比较多。那今年端午假期,铁路旅客运输,从6月8号到6月11号,一共4天从车票的发售情况来看,假日期间北京、上海、广州、哈尔滨、武汉、合肥、长沙、郑州、大连等城市客流集中。昨晚中超、山东鲁能俱乐部宣布与德国及教练马加特完成签约,即日起他将作为主教练带领球队征战各项赛事,不过鲁能没有透露双方签约的年限等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