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福建闽侯县一龙舟翻船致36人落水3人失联

2016-06-10 11:00-12:00 责编:王丽阳

00:00 00:00

主持人(溟旭):新闻快车道,上午11点03分,溟旭带您看新闻。首先来关注高考,虽然考试已经结束了,但是考试之后的阅卷工作却在紧张的进行当中。针对网上有传言说,写了就给分,以及很多学生因为时间原因担心自己潦草会被扣分的情况,两位曾经参与2014年数学和化学阅卷老师表示,绝对不会有胡乱扣分的现象,也不会因为自己潦草和扣分或者是不给分的情况。因为整个阅卷过程还是本着尊重考生,体谅考生的原则的,不会让考生的努力没有结果。再有几天就是填报志愿的时候了,无论是家长还是学生建议大家还是要保持一个平常心来对待接下来的考验。

在来看其他方面的消息,昨天山东滨州的白先生,一家准备给6岁的小女儿过生日,而蛋糕上的音乐蜡烛突然爆炸,小女儿的眼角膜被烫伤,眼睑皮肤也被烫伤了,事后发现音乐蜡烛的包装盒上,竟然没有产品合格证。山东省工商局工作人员表示,当电池遇上火高温肯定会爆炸,那提醒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认准正规的厂家产品,也是提醒各位家长。以后尽量不要购买这种音乐蜡烛的包装盒了。

来看新闻速递,截止到9号的20点,四川广元白龙湖沉船事件已经造成10人死亡,5人失踪,搜寻救捞工作还在紧张的进行当中。山东兖州8号晚上发生的抢孩子事件,是一起群众间因误会发生口角并引起围观的事件。那关于此案,警察出警缓慢的问题,吉林警方已经成立了调查组展开调查。

乒乓球前奥运冠军邓亚萍9号宣布,她已经辞去了人民日报社,副秘书长的职务,决定投身于体育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