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睡眠时身体的应急反映模式

2016-06-11 11:00-12:00 责编:王吉华

00:00 00:00

主持人(景文):这里是新闻快车道,北京时间11点03分,景文继续带您看新闻。来自中国铁路总公司的消息,9号端午假期首日,全国铁路发送旅客1127.8万人次,同比增长15.1%。其中北京铁路局发送旅客127.3万人次,同比增长12.6%,上海铁路局发送旅客234.5万人次,同比增长12.8%。广铁集团发送旅客149.3万人次,同比增长12.9%。而昨天全国铁路预估计发送旅客825万人次,加开旅客列车324列。

昨天午后,北京市部分地区遭遇暴雨,伴有短时七级左右的大风,根据北京市水务部门的统计,此次降雨大部地区降水量5—15毫米,局部地区降水量50毫米。下午15点左右,一些地方下起了冰雹,持续时间约5分钟。德外大街,北向南长虹桥桥下道路积水,杏坛路、草场胡同、安利路等处短时治水,积水深度10厘米以下。昨天傍晚17点左右,积水处置完成,道路交通恢复正常。

再来关注体育方面,今天凌晨3点2016欧洲杯在法兰西大球场正式开幕,由东道主法国队对站罗马尼亚队。第58分钟,法国队吉鲁头球破门,打入本届比赛的首粒入球。第64分钟,埃弗拉送点,罗马尼亚队斯坦库一蹴而就,扳平比分。第89分钟,帕耶用一脚世界波直挂死角终结比赛,最终东道主法国队2:1击败,罗马尼亚队赢得开门红。

再来看新闻速递,长江防汛抗旱总指挥部的消息,今年长江流域梅雨季推迟,弱梅雨与上流降雨遭遇可能将进一步加剧当前的防汛形势。昨天北京639路公交车上一男子纵火被擒,没有人受伤,目前警方已经介入。再来看高速广播出行服务信息,今年端午节期间,北京是将举办两场大型活动,6月11号也就是今天晚间,海淀乐视体育生态中心,将举办演唱会,预计到场观众9000人,在活动入场和散场期间,西翠路、玉渊潭南路等周边道路交通压力较为突出。而6月6号到7月5号,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将举办第二十五届燕京啤酒节,端午节期间和周末自驾车前往的人员和车辆较多。白马路等周边道路将可能发生短时拥堵,提醒司机朋友们,可以提前出行,或者选择公共交通前往。好的,我是景文,请您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或者通过手机下载喜马拉雅FM搜索高速广播在线收听,稍候在整点路况之后是高速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