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巴嫩首都发生爆炸 致两人受伤

2016-06-13 05:11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贝鲁特6月12日电(记者李良勇)黎巴嫩首都贝鲁特市中心12日晚发生一起爆炸,造成两人受伤。

黎巴嫩通讯社援引黎国内安全部队负责人易卜拉欣·巴斯布斯的话报道说,爆炸由一枚放置在一幢大楼外花坛里的爆炸装置引起。巴斯布斯强调,黎巴嫩军方和安全部队正采取严格安全措施,以保护旅游等场所的安全。

电视画面显示,现场多辆汽车及附近建筑物受损,街道上满是玻璃碎片。爆炸发生后,黎军方封锁了爆炸现场周边地区。

黎巴嫩红十字会秘书长乔治·卡塔纳说,爆炸造成两人受伤,其中一人被送入医院,另一人手部受伤,在现场接受治疗。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或个人宣称制造了这一爆炸事件。黎巴嫩当局已就此事件展开调查。

另据媒体报道,一些西方国家驻黎巴嫩使馆近日发布警告,建议避免前往贝鲁特市内的旅游区域,其中加拿大使馆建议本国公民避免前往贝鲁特市中心、餐馆等人群密集的地方。

责编:王仁宏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