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一家禽车高速追尾 数千小鸡散落司机被困

2016-06-13 16:45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家禽车追尾快递车,小鸡散落一地司机被困。

家禽车追尾快递车,小鸡散落一地司机被困。

消防官兵救出被困司机。

消防官兵救出被困司机。

应急网扬州6月13日消息(通讯员张小军)6月13日上午10点多,京沪高速公路江苏扬州市高邮段,一辆装载数万只雏鸡的家禽运输车追尾撞上快递车,运输车驾驶室变形,司机受伤被困,数千只雏鸡散落一地,道路严重拥堵。高速交警、消防、路政等部门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救援。

在事故现场可以看到,事故路段一辆山东籍家禽运输车撞上前方快递车。车上装载小鸡的纸盒摔下来,数千只小鸡掉到地上,有的聚集在车底,有的四处逃窜,道路严重拥堵。驾驶室严重变形,司机受伤被卡,情况紧急。

救人要紧!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后,迅速展开救援,钻进车内,查看被困司机伤势,扩张司机腿部受挤压部位,缓解他的压力。交警设置警戒,维持现场秩序,控制地面小鸡的活动范围,防止二次事故的发生。

“把他抬着,抱他腿。”随后,消防官兵清除车内杂物,成功救出被困司机,抱上担架,由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

为避免大量小鸡在高速上乱跑,对过往车辆构成威胁,相关救援人员设法将小鸡抓回车内。事发路段后方堵成长龙,待家禽车被拖离后,逐步恢复道路通行。

据快递车司机介绍,当时前方修路堵车,就打“双跳”减速慢行,没想到后面突然追尾。

目前,事故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

责编:王丽阳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