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乘坐飞机时突遇意外怎么办

2016-06-13 11:00-12:00 责编:王丽阳

00:00 00:00

主持人(华玉):新闻快车道,北京时间上午11点02分,(华玉)带您看新闻。

昨天下午奥林匹克公园里北京中轴线上246.8米高的标志性建筑被正式命名为北京奥林匹克塔,并悬挂起永久性奥运五环标志。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出席命名暨五环标志落成仪式。北京奥林匹克塔正式命名并永久悬挂奥运五环标志之后,这座备受社会关注的标志性建筑,将以全新的姿态向社会开放,届时承担起承担起城市标志景观、旅游观光、文化展示、环保监测和大型活动监测等多重功能。北京又一新地标诞生,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前往游玩。

近日,浙江、广东两省正式宣布进入周末2.5天休假模式,消息一出再次引发各界对2.5天休假的关注和热议,新的休假模式究竟是真休假还是只是挪假,政策落实不到位,会不会带来新的不公,专家表示随着经济社会发展,民众消费能力增强,弹性休假也将会越来越有市场,这种模式在时间上恰到好处,将推热自驾游、家庭游等短途旅游,2.5天休假则可以促进民众错峰出游,节约出行时间,提高出行效率。不过针对新的休假模式,也有不少忧虑的声音,一些地区和部门关于周末2.5天休假的先行先试符合发展趋势,但是如何在法律规定范围内落实好弹性休息制度,我相信大家更关注的是带薪休假是否能够贯彻落实,如何使政策在具体执行过程中不走样、不偏差值得重视。

最后我们来关注股市行情,端午小长假首个交易日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报2897.27点,跌幅1.02%,成交15.8亿元,深成指报10190.78点,跌幅1.22%,成交33.21亿元,创业板指报2150.39点跌幅1.65%成交12.4亿元,从盘面上来看,行业板块全线飘绿,互联网、文教休闲、半导体、软件服务、石油、船舶、券商等跌幅居前。好的,我是(华玉),请您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或者通过手机下载蜻蜓、企鹅、喜马拉雅FM搜索高速广播在线收听,稍后请您继续收听由修奇为您带来的高速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