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雨中行车的注意事项

2016-06-14 11:00-12:00 责编:王丽阳

00:00 00:00

主持人(华育):新闻快车道,北京时间上午11点02分,(华育)带您看新闻,北京市教委13号晚宣布,将会同各相关部门着手制定中小学塑胶操场和跑道的建设和监测标准。在新标准出台之前,各校所有待建或在建的操场暂停施工。近日,北京市有部分学校因翻修或新建塑胶操场和跑道出现异味,引起学生身体不适的情况,一些学校操场的检测指标合格,但操场的异味还在。针对跑道出现异味的学校,北京市教委要求把孩子的身心健康放在首要位置,不得以任何理由推委、迟缓处理措施。对于确实存在问题隐患的,采取果断措施,包括停用等。对于在排查中发现问题中,一经查实坚决依法依归处理。

6月12号优步乘客王女士爆料,自己乘坐优步拼车给司机低星级评价之后,收到了一连串的骚扰短信,而王女士的遭遇并非个例,在网络搜索关键词发现有不少关于网约车后给差评,继而遭遇电话或短信骚扰的新闻报道。据一名专车司机向记者透露,在他们司机圈通过网络平台,向特定手机号码发送骚扰短信,这样的软件很流行。而市面上这样的应用软件有一个广为人知的名字“呼死你”。针对这样令人头疼的骚扰经历,一位热心的读者谭女士将其锦囊妙计告诉大家,谁用“呼死你”对付他,那就用软件还回去,这个方法尽管强硬彪悍但不值得提倡。

首都机场昨天共执行航班1200架次,受本场和外地机场雷雨天气影响,共取消航班487架次,今天14号首都机场计划起降飞机1755架次,预计进出港旅客26.05万人次,根据民航华北气象中心消息,首都机场今天白天阴有阵雨,15点到19点有雷阵雨,夜间阴有阵雨转多云,同时在全国范围内,沈阳、大连、青岛、上海、广州、南宁、贵阳、成都、昆明等地有中到大雨,局部地区有雷雨。也再次提醒旅客朋友们,雷雨天气可能会对进出港航班造成一定程度的影响,也请大家及时与所乘航班的航空公司取得联系,合理安排出行。好的,我是华育,请您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平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或者是通过手机下载蜻蜓、企鹅、喜马拉雅FM搜索高速广播在线收听,稍后请您继续收听由修奇为您带来的高速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