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如何鉴别进口食品是否正规安全

2016-06-15 11:00-12:00 责编:王丽阳

00:00 00:00

主持人(溟旭):新闻快车道,上午11点02分,溟旭带您看新闻,今天开始,北京的电动汽车公共充电设施执行峰谷分时电价,充电价格调整为峰时每度1.0044元,平时每度0.6950元,谷时每度0.3946元,三类。那峰时的价格执行的时段是每天的10点到下午3点和晚上6点到晚上9点,平时的价格执行值段是每天的早上7点到上午10点,下午3点到晚上6点和晚上9点到晚上的23点,谷时的价格执行时段是当天的23点到次日的早上7点,充电服务费标准收费不变,那仍然是每度0.8元,据了解,这次调整涉及到北京电力建设运营的4440的公共充电装,但是私人和单位的自有充电不受影响,由于有诸多国家政策扶持,购买新能源汽车的人是越来越多了,峰时扎堆充电困难在所难免,执行峰谷分时充电是有效分散充电人群的好办法,也是提醒各位司机师傅,要合理按照好充电时间。

锅炉低氮改造,政府出新招,日前北京市出台了燃气锅炉低氮改造,加速氮氧化物减排,根据办法在减排幅度大于等于50%的前提下,氮氧化物排放达标,每立方米30毫克以下的,政府按照改造投资额的三分之一给予补贴,排放达到每立方米30毫克到每立方米80毫克之间的,政府按照投资额的四分之一给予补贴,另外北京市实施修订之后的锅炉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总体上已经延于了欧洲的锅炉排放标准,也已经接近于全世界最严的美国南加州锅炉排放标准,氮氧化物超标不但是影响动植物的生长,也是破坏臭氧的罪魁祸首之一,政府出台办法和标准,还需要各单位自觉遵守,更需要严格的监督。

从2013年到2014年的6月份,中网呼应公司的62名员工利用网络关键词诈骗了259名被害人公达840多万元,昨天上午,这起建国之后涉案人数最多的合同诈骗案,在一中院一审宣判,曾是该公司全国行政总监的石淑荣因合同诈骗罪,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2年,其它被告人分别获有期徒刑11年到免予刑事处罚不等的刑法。宣判之后,该案第一被告人石淑荣的丈夫表示对石淑荣的判决太重,将会上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