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南方多地出现内涝灾害

2016-06-16 11:00-12:00 责编:王丽阳

00:00 00:00

主持人(溟旭):新闻快车道上午11点02分,(溟旭)带您看新闻,今天期待的上海迪士尼乐园终于是盛大开幕了,而迪士尼专线也是在今天开通,同样在北京也是连接着城区到乐园的专线开通了,昨天京津城际首个旅游品牌专列欢乐谷号在北京南站首发,列车从车厢的包装,背景音乐到语音播报,都是带给乘客一种欢乐的氛围,而欢乐谷号命名的京津城际品牌专列将运行1年,运行数量是京津城际一组列车包含八节车厢,随着京津冀旅游一体化,北京天津两地欢乐谷希望通过欢乐谷京津城际专列以及通票制联动优惠等政策提升两地市民的游园体验。

在来看其它方面的消息,京华丰韵马海方北京故事纽约行回国汇报展将在明天下午的3点在北京艺术市场美术馆盛大企慕,马海方一直致力于京味艺术的收集、整理、发掘和创作,他的作品涵盖了老北京风情习俗的方方面面笔精墨妙,引人入胜。那本次展览将会展出马海方主题性创作60多幅,写生作品30多幅共计百幅的精品力作,是马海方对自己近几年艺术创作的阶段性总结与汇报。同时开幕式期间不仅邀请了众多画家参与,还有神秘惊喜,欢迎感兴趣的朋友们参加观赏。

来看国际方面,6月12号在美国奥兰多的一家酒吧内嫌犯奥马尔-马丁使用步枪扫射导致49人遇难,英国每日邮报6月14号报道称,惨案发生后,美国多地出现了屯枪热,步枪等武器的销量都大幅的增加,专家认为人们购买武器处于两个目的,一些人买枪是为了投资,而另外一些人则是担心美国会出台禁枪的法案,今后将导致枪支武器价格上涨或者是不能购买枪支。另外根据美国商业内幕网站报道,美国多地的枪支销售数量增多,也使得主要枪支生产商的股票价格随之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