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南方强降雨接近尾声 高温天气来袭

2016-06-17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樊珂:新闻快车道,上午11点02分,(樊珂)带您看新闻。房地产中介行业内,诸多乱象频频曝光,住房承建建设部的副部长(路克华)近日表示,群众对房地产中介机构和中介人员的服务质量和水平普遍不满意,北京市2014年对3万多名年轻人的住房状况调查表明,43.8%的人在租房过程当中遇到了中介不良行为,甚至遭遇了黑中介,欺诈中介费等问题。为提升也自律,6月16号,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济人协会,和九家房地产机构在北京发起了诚信服务承诺活动。针对消费者反映强烈的问题。郑重做出了10大承诺,对不诚信的中介机构,特别是炒买炒卖居间谋利,恶意煽动,哄抬房价等行为,要出台具体的失信严惩措施,加大破坏力度,严肃查出直至清除市场。

6月16号百度糯米影业正式宣布成立,内容投资基金,百度副总裁,百度糯米总经理(锃亮)表示,百度糯米影业成立,内容投资基金,将在遵循电影创作规律的同时,致力于以资本优势和技术力量推动我国电影行业的发展。据百度糯米影业总经理(徐永民)透露,内容投资基金,将以20亿为资本媒介,百度糯米影业将发挥百度平台资本和技术的优势对电影创作及电影制作领域的好项目,提供资金支持,提高整个行业的效率,致力于成为文化娱乐行业的“水电煤”。

前两天(媛媛)在参加高考第一场语文考试当中,佩戴的近视眼镜受到了监考员的怀疑,被收走检查了近半个小时,经鉴定没有问题之后,临在交卷的时候才还给了媛媛,媛媛说当时监考员的这一举动,对她的发挥影响很大。面对考生及家长的质疑,当地教育部门认定操作处置符合规定,此外媛媛也表示在进入考场前,自己已经通过了安检,考试过程当中她去了两次卫生间,回来通过了安检,而且在其他科目的考试当中,她佩戴的仍然是同一副眼镜,仍然能够正常的参加考试,在她看来在这起事件当中自己并没有错,却受到了影响,部分网友质疑,既然媛媛此前已经两次通过安检,当时的监考员依然如此严苛是否有些过当呢?对此相关负责人说,尽管处置上并无明显的失当, 但是面对这样一场重要的考试,这名监考员在柔性或者智慧方面略有欠缺。

好,再来看一组新闻速递,我国驻印尼使馆同印尼伊斯兰教士联合会,举行斋月爱心捐赠活动,德国总理默克尔16号说,一旦英国脱离欧盟,将失去欧盟内部市场带来的好处。好的,我是樊珂。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蜻蜓FM搜索高速广播收听,稍候请您继续收听由修奇为听带来的高速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