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许昌发生儿童溺水事故 三名溺水者无一人生还

2016-06-20 20:13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应急网许昌6月20日消息(通讯员张蕾)6月19日16时30分,河南省许昌市许昌县消防中队接到指挥中心调度,位于县政府旁边滨河路口有人溺水。中队官兵接到命令后迅速赶往现场。

消防官兵到场后经讯问得知,共三名年龄相仿的孩童溺水,湖水面积极广,最深可达五米。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迅速下达命令,5名消防员着救生衣和救生圈下水搜救溺水人员,但由于湖水面积过大,此时的寻找犹如大海捞针,效率极低,找到溺水人员的可能性极小。随后,指挥员通知蓝天救援队前往现场共同配合进行救援。18时30分蓝天救援队到达现场,橡皮艇充满气后,两队人员在橡皮艇上共同搜寻溺水人员。经过救援人员不懈的努力,19时54分终于搜救到第一名溺水人员。此时天色已晚,视线能见度极低,救援难度大大上升,但在场的消防官兵和蓝天救援队的队员们忍受着饥饿与疲惫,依旧坚持寻找溺水人员,最终在21时45分和23时24分成功搜救出最后两位溺水人员。但由于溺水时间过长,三名人员无一生还。

责编:王雨薇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