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盐城阜宁遭冰雹龙卷风袭击:危化品泄漏已控制

2016-06-24 09: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南京6月24日电 (记者 郭亚楠)6月23日下午14点30分左右,江苏省盐城市阜宁县遭遇强冰雹和龙卷风双重灾害。截至发稿时,据初步统计,伤亡人数暂没有变化,仍是78人遇难200人重伤。厂房坍塌导致的危化品泄漏已经得到控制。盐城气象台今晨解除雷暴橙色预警信号和暴雨黄色预警信号。

据中共盐城市委宣传部通报,23日下午2点30左右,盐城市阜宁、射阳部分地区出现强雷电、短时降雨、冰雹、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受钩状回波影响,阜宁县新沟镇等地出现34.6m/s(12级)大风,射阳海河镇等地出现27.9m/s(10级)大风,造成房屋倒塌、人员伤亡、道路受阻、设施农业受损等灾害。

24日清晨,消防员在陈良镇一处坍塌平房里,发现一位九十多岁的老人,他躺在砖瓦中无法坐起,为求护送平稳,十来个消防员轮流换手抬担架,还有人全程撑伞挡雨,跑了三里路将老人送上义务救援的出租车送医。

阜宁县人民医院人满为患,部分楼层走廊里临时加塞了几十张病床,伤员以老人和妇女居多。

盐城气象台今晨解除雷暴橙色预警信号和暴雨黄色预警信号。截至发稿时,据初步统计,伤亡人数暂没有变化,仍是78人遇难,200人重伤。(完)

责编:王丽阳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