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延安中路陕西北路口一轿车自燃 无人员伤亡

2016-07-04 15:13 来源:新民网

今天中午12时30分许,多位市民报料称,沪延安中路陕西北路口一辆小轿车发生自燃。记者12时40分许在现场看到,一辆小轿车停在路口,现场仍能闻到阵阵刺鼻的气息,消防人员正对其实施喷洒灭火作业。而受事故影响,现场延安中路东向西方向主干道受到影响。截至发稿时,现场多名交警在事发路段指挥疏导交通。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现场市民回忆,12时30分许,这辆小轿车停在路口后,一名男司机忽然下车,随后车辆开始冒烟。“当时车子停下后,这名驾驶员先是在一边打电话,随后车子在冒烟后火一下就窜出来,火势很大整个路口都有黑烟。”事发时在场的季先生这样向记者回忆。

同样在场的夏小姐也证实了该说法,“当时伴随火势还听到一声爆鸣声,幸好当时后续车辆看到冒烟后都没有靠近。”记者在现场看到,约12时55分许,事故车辆被拖离现场,事故路段解除封闭,现场多位交警在延安中路疏导积压车流。此外,多位市民称着火车辆疑似为工程用车,但上述说法仍待相关部门进一步证实。(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 戴天骄)

责编:母晨静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