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汉中一景区两名游客坠入深潭溺水身亡

2016-07-18 14:42 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讯(记者 史凯强 陈雯婷)7月17日上午,汉中洋县金水镇一景区发生游客坠潭事故,一男一女两名游客不慎滑入十多米的深潭。经过连续三个多小时的打捞,两人被先后打捞上来,但已不幸身亡。
   记者:“我身后这个瀑布就是这次事故的发生地,据目击者讲,当时是有一名男游客在瀑布旁玩耍,在玩耍的过程中,他忽然脚下一滑,就倒在了旁边的石头上,几乎要掉入水中。一旁的女游客见此情况就想要去救他,在救他的过程中因为石壁太滑,加上体力不支,两人双双落入水中。”
  事故发生后,洋县金水镇政府和公安消防部门立即组织施救,一个多小时后,坠潭的女子被打捞上来,但已不幸身亡。随后,救援人员在瀑布下方用长竹竿和绳索探索水底,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落水的男子也被打捞上来,但他也已经溺水身亡。记者了解到,溺亡的女子今年40岁,溺亡男子21岁,两人是亲戚关系,17日和亲友一起进山纳凉。当地群众说,游客落水的地方瀑布、深潭交错,非常危险。
  汉中洋县金水镇碗牛坝村四组村民:“最深的地方可能有十七八米,救人上来外面那个滩有十七米深,这个我们测过。”
  记者:“据洋县金水镇政府的一位负责人介绍,这个瀑布是一个尚未开发的自然景观,以前并没有很多人知道,最近有一些网友将图片发到网络上,才有很多人慕名前来游玩。在事故发生后,当地政府也采取了应急措施。”
  汉中洋县金水镇镇长时建红:“增设安全标语,第二个把通往河道的小道封堵上,如果有游客还要下去,我们让当地的村组干部和群众提醒。”

责编:张泽昕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