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邢台暴雨致多个村庄600余人被困 武警紧急救援

2016-07-20 10:14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邢台7月20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从邢台市税务局获悉,河北省邢台市区昨夜今晨暴雨如注。邢台开发区东华路和七里河交叉口北岸的王快村等几个村庄有600多名村民被大水围困,邢台武警支队紧急抽调68名官兵,今天凌晨5点已经到达附近区。因为雨势较大,救援力量无法进村,救援需要的最主要设备冲锋舟目前正在调运赶往现场,参与现场救援的邢台武警支队负责人表示,冲锋舟到达现场以后,将第一时间投入到救援当中。

今天凌晨邢台西部山区的部分水库泄洪,导致了七里河大桥位置往东大概5公里左右的位置有两处出现了河道的水漫灌,附近2个乡镇大概有10个村进水,比如像开发区的东前村目前的积水深度大概在2米左右。武警现在已经先期派了冲锋舟进村摸排情况。另外现在现场大概聚集了500多名救援力量,分成10个小组,正在准备往各村去摸排情况。

责编:母晨静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