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一皮卡车撞上半挂车 司机受伤被困

2016-07-20 12:26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应急网鄂尔多斯7月20日消息(通讯员 王红叶 张程)7月19日19时31分,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高速路出口处一辆皮卡车与一辆半挂车发生碰撞,导致皮卡车变形严重,司机被困车内无法动弹,急需营救。鄂托克旗消防中队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1辆8吨水罐车及8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

到达现场后,只见两辆事故车停靠在路面,两车车体均不同程度变形,其中皮卡车驾驶室位置变形严重,导致驾驶人腿部被卡住无法移动,被困人员身上多处受伤,但暂无生命危险。  

了解情况后,救援人员立即配合现场交警做好警戒、疏散工作,救援人员利用液压剪扩器对驾驶室进行扩张,创造救援空间并对被困人员进行安抚,同时安排120医务人员随时观察被困人情况,避免对被困人员造成二次伤害。

经过10多分钟的紧张施救,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并转移到120救护车上,由120救护人员送往医院进行救治。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当中。

责编:王吉华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