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万铁路遇水害 成都至北上广多趟动车停运

2016-07-20 15:25 来源:四川在线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眉灵)记者从成都铁路局获悉,因受湖北省境内宜万铁路水害影响,20日从成都始发终到途径该段的多趟列车停运,包括往上海、广州、北京、杭州、南京等方向动车。
  据了解,四川发往全国各地的动车,多条线路都要途径宜万线,故宜万铁路水害影响了多个方向的出川动车。
  记者查询12306发现,21日成都至这些方向的动车也显示为“暂停售票”。铁路部门解释,目前宜万铁路正在抢修中,抢通时间待定,因此21日的车票也暂停发售;线路一旦抢通,将立即恢复运行。有出行需求的旅客,可及时关注铁路12306网站和站车公告。
  近期国内大部地方有雨,旅客出行请及时关注当地天气情况。记者从飞常准获悉,20日,天津、北京、济南机场因天气原因均有不同程度的航班延误;21日,东北地区也将加入暴雨行列,内蒙古东南部、辽宁、河北中北部、北京、天津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或暴雨。

责编:张泽昕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