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倒塌老人被埋 河南鹤壁消防火速救援

2016-08-03 10:35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倒塌房屋作业空间十分狭小,中队官兵徒手将掩埋物清除。

倒塌房屋作业空间十分狭小,中队官兵徒手将掩埋物清除。

中队官兵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

中队官兵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

应急网鹤壁8月3日消息(通讯员张蕾 欧阳康龙)8月2日20时20分,河南省鹤壁市特勤消防中队接到指挥中心派警称,大白线庞村一户人家房屋倒塌,有一名群众被埋压。接到派警后,特勤中队官兵立即赶往现场进行救援。

20时30分,消防官兵抵达现场,经过和报警人沟通了解到,由于最近降水较多,房子年久失修,突然发生倒塌。事发当时,报警人的母亲正在睡觉,老太太被埋压在房屋下面,情况十分危急。

根据现场情况,中队官兵立刻设立警戒区,疏散围观群众,展开救援。

中队官兵深入倒塌房屋后发现,老太太下半身被大量的砖土、房梁埋压,已经失去知觉,屋内作业空间十分狭小,救援器材无法有效展开,中队官兵只能徒手一点一点地将掩埋物清除。

21时10分,中队官兵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

责编:王丽阳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