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车相撞1人被困 四川绵阳消防成功救援

2016-08-03 12:34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图为面包车与垃圾车相撞事故现场。

图为面包车与垃圾车相撞事故现场。

消防官兵对面包车进行破拆,营救被困人员。

消防官兵在对面包车车门进行破拆,营救被困人员。

应急网绵阳8月3日消息(通讯员朱凯)8月3日7时3分,绵阳市119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在辽宁大道乐兴镇与黄土镇交界处发生一起车祸事故,有人员被困。随后,指挥中心立即调派花兴路中队赶往现场救援。

消防官兵在赶往途中与报警人联系得知,发生事故的为一辆垃圾车和一辆面包车,面包车司机被死死的卡住,无法挪动。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迅速下达作战命令:1名人员负责与现场交警,民警组织警戒,防止无关人员进入,其余人员负责用破拆工具组,液压钳,撬棍等工具对面包车车门进行破拆。经过近20多分钟的紧张救援,面包车司机终于被救了出来,消防官兵将被困者抬到医护担架上,并交由现场医护人员,随后,将事故现场移交后,收拾器材返回中队。

目前,事故发生的原因有关部门正在调查之中。

责编:王丽阳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