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致陕西宝鸡1人失踪3人受伤 经济损失135万元

2016-08-04 18:53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应急网西安8月4日消息(记者温超 通讯员齐小伟)记者4日从陕西省宝鸡市陈仓区委宣传部获悉,位于宝鸡市陈仓区的赤沙镇、香泉镇4日凌晨突降暴雨,短时降水量超过55毫米,已造成1人失踪,3人受伤,经济损失135万元。

据初步统计,此次强降雨共造成该地区2100多人受灾,农作物受灾面积约10公顷。因灾失踪1人,受伤3人。目前,受伤人员已被及时送到附近医院进行治疗,无生命危险。

经排查,灾情较为严重的香泉镇有15个村不同程度受灾,多处道路、桥梁、河堤受损,个别村的供水、供电中断。全镇162户群众房屋进水,3间房屋、100米围墙倒塌,转移群众98户364人。码南公路(坪头镇码头村至香泉镇南峪村)多个路段被洪水冲毁。

灾情发生后,当地主要领导带领民政、水利、交通、公安、消防等部门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开展抢险救灾工作,紧急转移安置受灾群众,严防次生灾害的发生。公安民警、消防官兵正会同当地镇村干部群众全力搜救失踪人员。目前,各项抢险救灾工作正在紧张进行,当地群众生产生活基本稳定。

责编:曹梦雨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