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鸿恩寺一电缆井失火 180人连夜抢修

2016-08-23 09:55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应急网重庆8月23日消息(记者陈鹏 实习记者陈子亮)22日17时40分,重庆江北鸿恩寺电力设备故障,大石坝、猫儿石、董家溪、观音桥家乐福以及冉家坝部分片区停电,国网重庆方面出动抢修人员180人、抢修保电车辆20多台。

据了解,电力设备故障地点位于鸿恩寺公园内,从北门下行三百米左右,一个电缆井沟失火,导致了电力中断。

事故发生后,国网重庆江北供电公司与消防官兵一起扑灭了明火,灭火时间花费了约半小时。当晚9点,整个鸿恩寺公园附近均处于停电状态,不少附近居民选择在路边散步纳凉。

据估计,此次电缆故障,对3万人的用电造成了影响。

国网重庆江北供电公司有180名专业人员赶到现场进行抢修,20多台车辆运来了相关的设备,其中最关键的是2吨电缆。

相关负责人介绍,抢修会持续到23日,具体恢复供电的时间还不好说,工作人员会连夜抢修,争取尽快恢复供电。

22日晚9点半,李子坝、化龙桥恢复了供电。

责编:曹梦雨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