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黔线恢复通行 昆明至重庆太原列车陆续开行

2016-08-23 14: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昆明8月23日电(张丹 邓瑜)记者23日从昆明铁路局获悉,前期受水害影响,川黔线部分列车一度中断运行。8月25日起,川黔线将恢复开行直通旅客列车。
  据了解,由于今年暑运期间全国大范围遭遇强降雨,川黔线受水害影响较为严重,部分列车运行秩序受到影响。为确保列车运行安全,以及旅客出行安全,铁路部门自7月6日起,对川黔线部分列车进行了停运或开行线路调整。经过铁路部门的线路整修及设备维护,目前,川黔线将恢复开行直通旅客列车。
  自8月25日起,昆明开K160次列车,运行区段恢复为昆明—重庆;自8月26日起,遵义开K159次列车,运行区段恢复为重庆—昆明,始发站恢复为重庆。
  自9月5日始发站起,昆明—太原K506次恢复开行;自9月7日始发站起,太原—昆明K505次恢复开行。
  目前,昆明至重庆K160次列车已恢复售票,有出行计划的旅客可以通过12306网站或手机APP提前购票;有前往太原的旅客请及时关注12306网站售票情况。

责编:张泽昕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