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纽约长岛多车相撞致6死 肇因或为车辆漏油

2016-08-23 14: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3日电 据外媒报道,纽约长岛快速路(Long Island Expressway, LIE) 日前发生一起严重车祸,截止当地时间22日已经导致6人死亡,纽约州州长库默的前助理马特拉也在车祸中不幸遇难。

据报道,这起事故地点接近长岛快速路68号出口Manorville镇附近,一辆向东行驶的SUV失控闯入相反方向的交通,并且连撞其他2部汽车,三辆汽车都撞成废铁。

死者包括29岁的马特拉,他曾任纽约州长库默的助理,现任苏福县县长贝朗尼(Steve Bellone)的通讯总监。

警方表示,涉事车辆由26岁的男子潘那里斯驾驶,车辆不知何故失控冲出车道,越过围栏和草坪,凌空飞起后下坠时撞倒两部在西面车道行驶的1部本田和1部宝马车。  

库默在22日发布声明称:“马特拉曾在我的幕僚团队服务了4年,他是一位尽心尽力,备受喜爱的公仆,马特拉每天勤奋工作改善纽约州居民的生活,长岛今天能成为一个更好的地方,要多得他对社区的服务于贡献。”

据潘那里斯的亲戚说,他们相信汽车漏油是造成这次车祸的原因。

责编:王丽阳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