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一客车坠河致至少21人丧生 另有数人失踪

2016-08-26 1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8月26日电 加德满都消息:当地时间26日,尼泊尔发生客车坠河事故,导致至少21人丧生、十余人受伤,另有数人失踪。
  事故发生在尼泊尔中部的奇特旺县境内。一辆长途夜班客车在前往一旅游胜地途中突然冲出公路,翻入附近的特里苏里河中。事发时,车上约载有40人。
  据当地官员向法新社透露,事故导致20余人丧生,并有16人被解救。伤者目前已被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治疗。
  上传至网络的事故现场照片显示,出事客车几乎全部淹没在河中,只有小部分露出水面。目前,工作人员正在搜索车体内及附近水域,以确认是否有乘客被困。
  目前尚不清楚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调查工作正在进一步进行中。
  尼泊尔交通事故多发。据媒体分析,交通条件恶劣、车辆维护不足以及司机鲁莽驾驶是造成事故的主要原因。本月15日,一辆大客车在加雷帕兰乔克县翻车,造成26人身亡、40多人受伤。

责编:张泽昕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