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延边:被困人员暂无生命危险 预计凌晨空投给养

2016-08-31 23:05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应急网延边8月31日消息(记者刘源源 延边电台)已恢复联系的吉林东部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和龙市的800名被困群众,目前因交通、通讯全都中断,面临补给短缺。当地决定用空投补充给养。1日凌晨5点左右将实施首次空投。

8月29日14时到31日5时,吉林省东部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和龙市普降大暴雨,全市平均降水量为148毫米。南坪镇、崇善镇、福洞镇三个镇以及西城镇和安村、东城镇海兰村、南坪镇高岭村3个村交通全都中断,成为孤岛。特别是南坪镇,交通中断,通讯中断,800人一度失联。

由于了解到被困群众拥有的食物等物资,只能支持一天左右。在通往被困地区的道路已被冲毁,无法实施援救的情况下。当地政府决定为被困群众空投给养。

目前,驻地部队已经调动直升机,预计在1号凌晨5点左右实施空投。同时,当地也在积极组织人力和物资,全力以赴恢复交通。官方预计大约需要3天左右,才能打通冲毁道路,解救被困群众。

责编:曹梦雨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