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劳动节长周末东海岸风浪肆虐 至少3人遇难

2016-09-06 12: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6日电 据美媒报道,已经减弱为热带气旋的“赫梅因”5日仍肆虐美国东海岸,给新英格兰南部的海滨带来大风和巨浪。目前,已有3人因相关事故死亡。

据了解,当地时间3日稍早,飓风“赫梅因”在墨西哥湾滨海城镇圣马克上岸,阵风速度达每小时80英里,引发巨浪。尽管“赫梅因”随后减弱为热带气旋,其阵风速度仍然可达到30到50英里。

在美国东海岸,热带风暴警报从纽约长岛延伸到马萨诸塞州。受致命的海浪激流影响,纽约的海滩在劳动节长周末之后仍然关闭。当地媒体称,警方在洛科威海滩的冲浪点,向至少4个冲浪者开出了80美金的罚单。

在海上,一艘从新泽西开往百慕大的皇家加勒比游轮遭遇强风。一名乘客称,“当你看到船员都开始头晕和恶心,你就知道情况变得相当糟糕”。

3日,在北卡罗来纳州,大风吹翻一辆行经高速公路的18轮卡车,造成驾驶死亡。在佛罗里达州,一名无家可归的男子掉落的树枝砸中,不幸身亡。此外,在南卡罗来纳州,一名男子试图移开倒在高速公路上的树时,被一辆车撞击死亡。

责编:张泽昕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