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绵阳小货车追尾1人被困 消防紧急救援

2016-09-09 19:08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应急网绵阳9月9日消息(通讯员朱凯)9月9日12时54分,绵阳市119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在京昆高速绵阳往成都方向张家坪枢纽位置发生一起货车追尾事故。事故导致1人被困于车内,需要救援。指挥中心立即调派华兴街中队1辆抢险救援消防车、6名消防官兵赶往现场救援。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车祸事故现场为一辆运载水果的货车与一辆大型货车发生追尾,运载水果的货车车头直接变形。此时,从外部观察,货车驾驶员的腿部被挤压在驾驶舱内无法动弹,同时驾驶员全身多处遭受创伤,所幸驾驶员此时的意识比较清醒。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立即组织现场警戒,防止无关人员进入。同时,消防官兵利用撑顶器等破拆工具对货车方向盘部位进行支撑,再由消防官兵将被困人员救出。经过十多分钟的紧张救援,货车车头被液压撑顶器成功撑起,救援人员迅速将被困的驾驶员救出,并交给现场医护人员医护处理,至此,整个救援任务圆满完成。

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对此次事故展开进一步调查。

责编:王吉华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