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加拉国一工厂爆炸起火15死70伤 伤亡恐再增加

2016-09-10 14: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0日电 据外媒报道,孟加拉国一家包装工厂10日锅炉爆炸,引发猛烈火势,目前至少15人遇难,70人受伤,伤亡惨重。由于火势尚未完全受到控制,死亡人数可能攀升。

据介绍,这座四层楼的工厂位于达卡北方的工业城镇东吉(Tongi),锅炉房爆炸后窜出火舌,一路延烧到楼内。当时,约有100人在里面工作。

报道称,大部分伤者为烧伤,伤势严重者已被送往达卡的医院接受救治。

这间工厂的一楼存放有化学品,当大火烧起时起到了助燃的效果,由此使情况恶化。  

警方担心由于目前火势未完全扑灭,仍会有工人被困在工厂内。

2012年11月24日,达卡郊区阿苏里亚工业园内的塔兹林时装公司制衣厂起火,致死112名工人,致伤超过150人,为孟加拉国历史上伤亡最惨重的工厂火灾。

孟加拉国塔兹林时装公司制衣厂的两名老板其后向首都达卡一家法庭自首。检方指控这两人应为制衣厂2012年大火致人死伤事件负责。

责编:王丽阳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