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食药监局抽检出11批次食品不合格

2016-09-21 16:14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应急网重庆9月21日消息(记者吴新伟)国家食药监局官网今披露,近期,重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抽检出11批次食品不合格,食品涉及茶叶及相关制品、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等25类食品497批次样品。

据悉,该次抽检涉及糕点47批次,不合格样品3批次;酒类38批次,不合格样品2批次;调味品63批次,不合格1批次;饮料55批次,不合格3批次;餐饮食品5批次,不合格样品2批次。

其中不合格产品包括:奉节县永安中学学生超市销售的标称奉节县江松食品公司生产的绿茶糕,菌落总数检出值超标;标称重庆市琨晟食品公司生产的香蕉味蛋糕食品添加剂纳他霉素检出值超标;江津区德天酒业公司生产的白酒(60%VOL)检出氰化物超标;江函酒业公司销售的标称重庆市黑石山酒厂生产的黑石山酒检出氰化物超标;重客隆连锁公司万州北山连锁店销售的标称重庆市万州金山食品集团公司生产的花生乳植物蛋白饮料蛋白质检出值不达标;标称重庆华祥食品公司生产的桶装饮用水铜绿假单胞菌检出值超标;标称重庆市奥麦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玖汁蔓越莓酸价检出值超标。

责编:王丽阳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