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今晨雾霾笼罩能见度低 9月27日北风来驱霾

2016-09-25 10:04 来源:中国天气网

中国天气网讯 近几日,北京遭遇雾和霾,空气质量明显下降,9月24日已经出现重度污染。今天早晨,京城依然雾霾笼罩,局地能见度不足1公里。预计,随着一股弱冷空气的到来,今天空气质量将有所改善。但雾霾仍不能完全消散,预计27日北风将来驱散雾霾。

9月24日白天北京气温回升,但是天空灰蒙蒙一片。道路监测数据实况显示,17时,大部分地区能见度在3-5公里左右,局部地区能见度较低。据国家环保部提供的数据显示,19时,北京市空气质量指数AQI为243,为重度污染。

9月25日,北京依然雾霾笼罩。早晨,北京大部分地区能见度在1公里左右,局部地区能见度不足1公里,能见度差。早上6时监测数据显示,北京市空气质量指数AQI为236,依然是重度污染。

北京市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北京地区扩散条件有所改善,空气污染气象条件等级为2-3级,但雾霾仍不能完全消散,预计27日北风将来驱散雾霾。

 

今明天,北京有阵雨。

今明天,北京有阵雨。

 

北京市气象台6时发布预报:今晨有雾,能见度差,局地能见度不足1公里,出行请注意交通安全;夜间西部,北部有分散性阵雨,外出请注意防雨。具体预报:今天白天雾转多云,北转东风二三级,最高气温27℃;夜间多云转阴有轻雾,西部,北部有分散性阵雨,东转北风一级左右,最低气温19℃。

专家提醒,由于空气质量差,大家适当减少外出活动,老人、小孩出门时需做但雾霾仍不能完全消散,预计27日北风将来驱散雾霾。好防范措施;此外受降雨影响,明早能见度将会较差,道路湿滑,出行请注意交通安全。

责编:母晨静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