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成都:绕城高速五车追尾 消防紧急处置

2016-09-27 18:44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应急网成都9月27日消息(通讯员 青吉好)9月27日下午14时30分许,四川成都绕城高速公路犀浦往温江方向距离文家场收费出口约200米处发生了五车连环相撞的交通事故,事故造成一人受伤,已被先行到达的120救护人员送往医院救治。

14时35分,温江区花都大道消防中队接到报警电话,称绕城高速距文家场出口200米处五车连环相撞有人员被困。接警后,12名消防队员立即赶赴现场。14时50分,消防队员到达事故现场,此时被困人员已被高速交警和120医护人员救出,只留下了狼藉的事故现场。

消防队员发现,现场一辆黑色面包车四脚朝天躺在隔离带边上,其余四辆越野车头部、尾部均不同程度受伤。交警已设置警戒线,指挥其他车辆减速通过。同时对事故现场进行了取证调查。据追尾乘客介绍,面包车司机可能是疲劳驾驶,加之车速过快,撞上了路边护栏侧翻在地,致使后面的四辆轿车连环追尾。目前,事故原因交警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编:王吉华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