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铁警倾力强化国庆安保 营造良好出行环境

2016-09-29 16:45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应急网南昌9月29日消息(记者范存宝 通讯员付雪芳)国庆黄金周南昌火车站客流预计达60余万人次,9月30日单日客流将达到8万余人次。期间,恰逢台风“鲶鱼”强势来袭,南昌站多趟列车停运。

南昌铁路警方面对客流激增以及受台风影响列车停运等情况,及时调整安保方案,从治安管控、对可疑人员、物品的审查、管内重点部位的巡防以及服务质量四个方面,着力强化国庆安保措施,为旅客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

南昌火车站派出所在车站重点核心区集中优势警力,加强站区巡防,维护好旅客退票、改签秩序。结合铁路公安机关开展的打击倒票“秋风—2016”战役,对车站及周边开展治安整治,严厉打击倒卖车票违法行为,消除潜在治安隐患。

南昌铁路民警提示广大出行旅客,由于台风来袭,管内多趟列车停运,旅客朋友们要及时通过网络、广播、公告等了解相关乘车信息,合理安排行程。

责编:曹梦雨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