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场电梯再现“咬人”事件 致7岁女童骨折

2016-10-03 14:52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10月3日讯 去年国庆长假期间,盐城金鹰商场发生电梯“咬”人事件,无独有偶,今年国庆长假第一天的傍晚,一名在商场里参加表演的孩子,在表演结束下楼的过程中,右脚不慎被电梯夹住,造成右内踝骨折、右胫骨中下段骨折。

受伤的女孩名叫欣欣(化名),今年7岁。据欣欣的母亲曾女士介绍,女儿欣欣在盐城城南新区一家培训班学习架子鼓,已经达到七级水平。1日下午,该培训班和盐城金鹰聚龙湖店合作,在金鹰商场内举行文艺表演活动,欣欣被安排表演架子鼓节目。当天,曾女士陪着女儿来到金鹰聚龙湖店二楼参加活动,晚上6点左右,节目表演结束后,曾女士带女儿从二楼乘扶梯下楼离开。

当电梯驶到中间时,靠着扶梯的右脚不小心被运行的电梯夹住了。曾女士赶紧呼喊救人,很快有顾客围拢过来,有人帮忙按停电梯,并找来一把剪刀,将欣欣被夹住的鞋子剪开,然后慢慢将右脚取出。

此时,欣欣因为脚被缠住,小腿已呈扭曲状。商场管理人员和曾女士连忙将孩子送到附近的盐城市三院治疗。扬子晚报记者看到了欣欣的检查报告,上面显示右内踝骨折,右踝关节软组织肿胀;右胫骨中下段骨折;右足第5跖骨近端骨小梁模糊。

曾女士气愤地告诉记者,事发后,商场方面除了将女儿送到医院,就再没有任何人理这事了,到现在都没有找到相关负责人处理此事。

“我们是和金鹰商场合作的,商场需要人气,我们培训班也需要推广,双方就合作了,商场提供场地,我们负责提供节目表演。”欣欣所在的培训班郑老师说,欣欣是在表演结束下楼时,在电梯上受伤的,自己对出现这种情况表示遗憾。

据了解,2015年国庆假期,盐城金鹰商场也发生过一起类似事故,一名3岁女童右手被电梯卡住。

10月2日下午,盐城金鹰商场的一位负责人向记者表示,目前警方已介入,会配合警方进行调查。

责编:刘蓉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