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气温急剧下降 乌鲁木齐提前启动供暖工作

2016-10-09 18:32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应急网乌鲁木齐10月9日消息(记者张雷 马仁婷)一场寒潮过后,新疆首府乌鲁木齐气温急剧下降,记者从乌鲁木齐市供热办了解到,10月10日起乌鲁木齐将正式启动今冬明春供暖工作,目前各供热企业已经准备就绪,部分供热企将提前点火烘炉。

据了解,乌鲁木齐华源热力股份有限公司8日提前点火、预热管网。公司总经理彭军介绍:“近来天气转冷明显,所以十一假期我们就加班提前做好了试水打压、居民家中跑冒滴漏现象处理等准备工作,现在已具备了供暖条件,预计10日下午,辖区居民家中会陆续有暖气。”此外,供暖面积约340多万平方米的新疆华凌工贸(集团)热力有限责任公司也将于9日点炉,提前供暖。

目前,乌鲁木齐市各供热单位已陆续完成了点火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10月10日零时按时供暖。此外,乌鲁木齐市供热行办已于国庆节前公布了2016-2017年度采暖期45家大型供热企业和45家小型供热企业的24小时服务热线电话,随时了解供暖到户情况。

责编:曹梦雨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