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温州4间民房倒塌 死亡人数升至10人

2016-10-10 17:24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杭州10月10日电(记者陈晓波 岳德亮)记者从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区政府获悉,截至10日14时30分,发生在该区双屿街道的民房倒塌现场已搜救出15人,死亡人数上升至10人。

浙江省、温州市调集各方力量,全力以赴救援。参与救援的温州市公安消防局干部孙静表示,目前救援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救援人员采取人工搜救和技术搜救相结合的方式。

民房倒塌造成的废墟有约三层楼高。孙静说,考虑到尽最大可能保护被埋压人员,救援人员主要是采用手刨方式。施救人员在继续加紧救援的同时,对与倒塌民房相连的房子进行拆除,以防止次生灾害,扩大搜救空间。

记者采访获悉,倒塌民房为农民自建房,已列入城中村改造范围,目前出租给外来务工人员居住。

10日4时左右,鹿城区双屿街道中央涂村中央街159号4间民房发生倒塌,多人被埋。

责编:曹梦雨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