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腾冲货车侧翻1人被困 消防紧急救援

2016-10-11 15:58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应急网腾冲10月11日消息(通讯员 赵珺珺 范毅)10月11日7时56分,云南腾冲消防大队值班室接到群众电话报警称:位于腾冲市猴桥镇箐口村板桥公路边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车内有1名被困人员,情况紧急,请求消防大队前去处置。当地消防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1车9人赶赴现场。

9时20分,救援官兵达到现场,经现场勘察得知一辆货车驶出路面,侧翻在路边,造成车头严重变形,司机被卡在了驾驶室里面。随后,现场救援人员请来了一辆吊车,利用吊车把侧翻在路下面的事故车辆吊到路面,进行正常的救援作业。

10时30分指挥员立即下令,救援组利用液压扩张器将严重变形的驾驶室实施扩张破拆,以便腾出足够大的救援空间,随后救援组利用救援车上所携带的钢绳把驾驶室车门拉开,11时30分,车内被困司机被救出,已无生命迹象。 

随后,消防官兵清理现场,确认无安全隐患后返回。

责编:王吉华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