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琼中县一民宅发生火灾 消防紧急处置

2016-10-24 18:13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应急网海口10月24日消息(记者朱永 通讯员陈宋松)2016年10月23日11时33分,琼中大队值班室接到群众报警:琼中县乌石农场乌石供销社老房区有一瓦房发生火灾,请求消防官兵救援。

中队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两辆水罐泡沫车、一辆抢险车及13名指战员在陈谟强指导员的带领下赶赴现场。

11时58分,救援力量同时到达现场。指挥员立即命令警戒小组做好现场警戒并疏散围观人群。经侦察小组侦察询问得知:着火的是一间陈旧的瓦房,着火物为蜡烛、冥币、桌椅等商品以及一些存放的柴火。火势正处于下降阶段,现场已断电。根据侦察情况,指挥员立即命令灭火班铺设单干线出两支水枪进行灭火。灭火班根据指挥员命令迅速展开灭火。

12时14分,明火被扑灭,灭火班继续出水冷却。12时40分,现场处置完毕,救援官兵收检器材,准备归队。12时53分,救援力量撤回,13时28分,安全归队,恢复执勤战备。

责编:母晨静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