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陇川发生车祸致2人被困 当地消防紧急救援

2016-10-26 23:50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应急网陇川10月26日消息(通讯员史丰瑜)10月26日15时55分,云南陇川县腾陇二级公路路段户撒隧道前2公里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车内有2人被困。接警后,当地消防立即出动1车7人赶赴现场。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经勘察询问得知,由于此路段刚下过雨,且两车车速过快,导致轿车与货车相撞,轿车四脚朝天翻在公路上,车头严重变形,车内2人被困。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前,已有1名被困人员被现场群众救出,但轿车的驾驶员仍被紧紧的压在车下动弹不得。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展开救援行动:首先利用抢险救援车的吊臂将侧翻的轿车翻转过来,之后再对其进行破拆救援。16时50分,轿车被成功翻转过来。消防官兵随即对轿车车体进行破拆剪切,以便腾出足够大的救援空间。经过半个多小时的紧张救援,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并交由等候在一旁的120急救人员送往医院进行医治。

在此,消防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雨天行车务必要控制好车速,不能盲目加速行驶。

责编:张泽昕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