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豪车雨夜追尾大货车 一人重伤昏迷

2016-11-01 06:11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讯 10月30日晚上9时30分左右,在南京江宁区东麒路,一辆价值百万的林肯领航员(Navigator)豪华SUV由东向西行驶时,追尾一辆运输小轿车的大货车,事故导致坐在林肯车内副驾位置上的一公司老板头部重伤,昏迷不醒。

据了解,事故发生时正逢天降大雨。这辆河南牌照的林肯领航员越野车追尾撞上大货车后,受损严重,车头几乎被削掉半边,零件散落一地。坐在车内副驾驶位置上的男子头部受重伤,人被卡在车里。

被追尾的大货车是运输4S店待售汽车的,车上司机在事故发生后帮忙将受伤男子从林肯车上救出,送上随后赶到的120救护车上。据林肯司机讲,由于雨天视线不好,导致追尾。坐在副驾位置上的男子是他们公司老总,当时就昏迷了。不过他不愿透露该公司具体名称。

大货车司机钟师傅讲,当时他刚在附近4S店卸了部分小汽车,准备将剩余商品车送往别的地方。没想到刚转弯上了路就被林肯车追尾了。记者随后从医院了解到,事故中受伤的公司老板头部受重创,准备转南京市区大医院抢救。目前具体事故原因及责任,当地交警部门正在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责编:王吉华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