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宿迁市发生一起三辆车相撞事故 1人被困

2016-11-03 09:50 来源:扬子晚报

11月2日上午8时许,宿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环湖中队接到110指令,在宿迁市区三台山公园西门发生一起三辆车相撞的事故。接到警情后,交警沈亦楠迅速赶赴事发现场开展先期处置,只见事故现场一片狼藉,三辆车都不同程度受损,最为严重是一辆银灰色雪佛兰轿车,由于车体严重变形,司机伤势较为严重,两条腿被死死卡在车里动弹不得。

交警沈亦楠让同事维护好现场的秩序,自己则连忙跑到被困轿车旁鼓励驾驶员坚持住。此时,120救护车也赶到了事故现场,但由于轿车司机被困在驾驶室无法送医,医护人员只得先抢救其他车辆的伤者,对轿车司机也只能进行打点滴维持生命。由于救护车来得匆忙未带输液架,医护人员还要对其他伤者抢救,谁来为伤者当输液架?正当医护人员一筹莫展时,沈亦楠从医护人员一手抢过了输液瓶,“你们先去抢救别的伤员,这里有我在!”

随后,消防队也赶到事故现场,立即对变形雪佛兰轿车进行切割,而此时驾驶员由于伤势较为严重,意识开始变得模糊起来。沈亦楠急忙对司机喊话,以聊天的方式以分散司机注意力。就这样,沈亦楠一边高举着输液瓶,一边安慰伤员,直到半个小时后,消防官兵将被困司机救出。后经医院抢救,被困轿车司机已经脱离生命危险。(记者高峰 通讯员徐业辉 韩坤)

责编:母晨静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