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霍高速新疆果子沟段路面结冰致百辆车滞留

2016-11-04 20: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果子沟11月4日电 (记者 朱景朝)受强冷空气入侵影响,4日,新疆伊犁地区普降中到大雪,地处山区的连霍高速新疆伊犁果子沟段路面结冰,部分车辆追尾,致百余辆车滞留在该路段。目前,当地交警正在检查车辆防滑措施,疏通道路。

新疆伊犁交警支队工作人员王鹏告诉中新网记者,4日上午,连霍高速果子沟段降下雨夹雪,道路湿滑,车辆行驶缓慢,为防止车辆打滑造成交通堵塞,交通部门在该路段的两端对没有防滑装置的车辆实施劝返,待安装防滑链或雪地胎后放行。

王鹏称,16时以后,该路段气温下降,路面结冰,一些车辆打滑并追尾,造成百辆车在果子沟大桥附近滞留,目前,交警正在检查车辆的防滑措施,疏通道路。

新疆伊犁公路局果子沟分局称,该局4日第一时间派出除雪机械和工作人员上路清雪,目前,除雪工作仍在进行中。

目前,道路积雪达15厘米,降雪仍未停止。

果子沟分局发出警示称,途经此路段的车辆,务必更换雪地轮胎,尤其是重型货车一定要携带防滑链,减速慢行。

责编:曹梦雨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