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巴中一面包车失控撞上货车 车内1人被困

2016-11-07 14:15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应急网巴中11月7日消息(通讯员唐靖濠 刘棚兵)11月7日9时55分,巴中市巴州区枣林镇往南江方向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面包车迎面撞上一辆货车尾部,致使面包车司机被困在车里动弹不得,情况十分危急。消防官兵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成功将被困司机救出送上救护车。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小轿车车头已经严重变形,方向盘和座位已经快要挤在一起,驾驶员被死死卡住,情绪激动。消防官兵立即组织人员展开救援,消防官兵利用扩张器,液压钳等工具将变形的车头撑开,并不时的安抚驾驶员的情绪。经过二十多分钟的救援后,被困司机成功救出,并移交给120医护人员就医。

据目击者了解到:此次车祸大概是因为雨天路滑,驾驶员刹车不及时造成的惨剧。目前,车祸具体原因相关部门正在调查中。

对此,消防官兵提醒广大司机,车辆要定期维护和检查,行车时切记不要超速行驶,文明行车,避免交通事故发生。此外,在事故现场的时候,群众不要围观,这样会给救援人员增加很大的交通压力,路遇救援车辆要紧急避让,为生命让出一条通道。

责编:王仁宏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