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犯罪心理学档案系列之二十六

2016-04-06 23:30-23:59 责编:王丽阳

00:00 00:00

 

“也许是因为……”顾菲菲顿了一下,抬手理了理发梢,避开韩印的目光,把脸转向窗外,“算了,等我考虑清楚再和你说吧。”

顾菲菲话说到一半又缩回去,让韩印很是纳闷,不过既然她现在不想说,他也不好勉强。

Q市,位于S省中部,距离J市三个多小时车程。进入市境还要再开四十多分钟的车,才能抵达位于城市北郊的尹爱君家所在的前盐镇高沈村。

一路上还算顺利,韩印将车开进村子的时候,刚到中午。

村子不大,很宁静,许是午饭时间,路面上行人零星。村中间是一条河,河水泛绿,有鹅鸭在悠闲游嬉。村民的房舍大都建在河岸两边,青瓦灰砖,分布密集凌乱。

连接小河两岸的是一座木桥,只容得下一辆车通过。过桥不远,遇一村民,经他指点,很快便找到尹爱君的家。

尹爱君家距河岸不远,院门是敞开的,院里很干净,收拾得井井有条,中间有一棵粗大的枣树,枝繁叶茂,生长得颇有些年头。

见有人在院外张望,一年老者由房内走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