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犯罪心理学档案系列之四十

2016-04-20 23:30-23:59 责编:王丽阳

00:00 00:00

 

“眼球微突,面部和眼结膜有点状出血,其余症状不明显,需要结合内脏器官症状才能完全确认死亡原因,不过初步判断,应该与上一个被害人一样是被闷死的。”顾菲菲双膝跪在地上、双臂撑着身子,几乎趴在地上,冲着死者的头部观察良久说道,说话间她伸出手摸摸死者的下颌,又用一根手指按了按头颅脸部,“下颚处僵硬,面部肌肉很紧,尸僵未有任何缓解的迹象,估计死亡不超过24小时。但......”顾菲菲起身拍拍带着白手套的双手,话锋一转,“但面部温度较低,也许尸体被低温存放过,我需要综合尸体器官的温度才能给出相对准确的死亡时间。”

顾菲菲抬头望向远处,助手们正在忙着测量、记录死者内脏器官和尸体碎块的温度。

“嗯,那就抓紧吧,争取快点出来结果。”叶曦咬着嘴唇,神情焦躁的说。转过头,正见姗姗来迟的康小北,她立马瞪起眼睛,“你怎么才来,干嘛去了?”

“我,我,我在盯着冯文浩啊!”康小北怔了怔,小声嘀咕了一句。

“他昨晚在哪儿?”叶曦声音仍然很高。

“他、他......”不知是被叶曦少见的恼怒震慑到,还是什么别的原因,康小北支吾了一阵子,才声音低低的说,“他,他,在家,哪,哪也没去。”

叶曦没好气的瞪了康小北一眼,抬步自顾朝广场东边出口走去。

叶曦训斥下属的场面韩印是第一次看到,而康小北吞吞吐吐的样子也很反常。叶曦的失态,许是因为又出现死者让她压力倍增,这点韩冷能够理解,可为什么康小北要“说谎”呢?韩印皱起双眉,盯着康小北的眼睛,康小北明显有个回避的动作,但韩印并未点破。